close


2008/11/16  下午 06:06:18  Partner Said :

" 我在你們身上領會到1這件事. 接著才又領會不再兩次元對立的感覺.

  也就是沒有第一人稱第二人稱第三人稱, 沒有你我他; so 每一個人都是我 我就是每個人.

  好比""太極"", 看看太極圖是黑與白的組合; 但當黑是黑,白是白的時候,就不是太極了.

  就像我們是不同的生命,但你們進入我生命,我進入你們生命,我們變成1, so二次元就變成1了.

  再推回太極也是, 倘若黑是黑, 白是白就變成二次元對立. 不是太極的精神.

  我們各自時不是太極, 是各自擁有單一顏色而已; 一旦我們之間有愛了, 我們就成為太極.

  愛讓我們成為太極. 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 ->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